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繁峙县第二届“农商杯”篮球赛落幕

2018-08-15 19:34: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投篮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乔伟 陈进宇)“加油!加油!加油!”整个繁峙县滨河篮球赛场的观众中情绪激昂、齐声呐喊,为紫金矿业队20号选手田旭加油助威。因在对抗中意外受伤,紧急医护处理后,田旭又迈着坚定的步伐重回战场,并以其精湛的球技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了观众的称赞和认可,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这是发生在繁峙县第二届“农商杯”篮球赛决赛中感人的一幕。

  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县的建设。8月8日至13日,繁峙县在该县滨河公园篮球场举办第二届“农商杯”篮球赛。旨在把本次比赛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全县各行各业的发展中去,激励全县广大人民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奋发图强,扎实工作,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富饶的繁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比赛最终由鑫秀矿业队、紫金矿业队和代县五峰队荣获比赛冠、亚、季军。闭幕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美凤热情洋溢地致辞,希望全县干部群众把比赛激发出的精气神倾注到脱贫摘帽工作中,不畏艰难、奋勇拼搏。县委副书记姚力山、县政协主席钟文秀、县人大副主任亢仁义等县领导分别为获胜代表队颁发奖杯、奖金和奖品。

  此次比赛,由繁峙县文化局、繁峙县总工会和繁峙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县农商银行协办。12支参赛队伍,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鑫秀矿业队和紫金矿业队杀出重围,进行决赛对决。决赛中,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风卷残云的抢球、如鱼穿梭的运球、行云流水的传球、势如破竹的扣篮异常激烈,迅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现场篮球宝贝和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最终鑫秀矿业队凭借着最后一秒的投球命中,将比赛成绩定格在67∶65,获得整场比赛冠军,繁峙县第二届“农商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赛事组委会精心组织了这次比赛,精彩的赛事吸引了不少的球迷和观众前来欣赏。比赛正值盛夏时节,场馆内观众天天爆满,场面十分火爆,观赛助威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为近年来少有,充分展现了繁峙县文化体育事业欣欣向荣发展的新态势。

进球时刻
激情时刻
参赛队伍
活力四射的拉拉队表演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