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跆拳道青年吕梁争锋 我省小将首日夺冠

2018-08-06 21:42:28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王杨芮(左)在比赛中。

8月4日,2018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在吕梁体育馆开幕。来自北京、上海、河北等全国31支代表队的近500名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角逐男女子组共20个项目的金牌。参赛运动员为年龄在14—17周岁,本次比赛是今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系列赛的第三站,该赛事共分4站,从4月份开始分别在河北迁安和山西运城已成功举办了两站比赛。

比赛中,我省小将王杨芮不辱使命,一路过关斩将,同北京选手王添俊会师女子55公斤级决赛。决赛中,开局始终处于劣势的王杨芮顶住压力,沉着应战,屡屡上演逆转好戏,最终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呐喊声中赢得比赛,为东道主山西斩获首金。赛后王杨芮坦言:“尽管在今年前两站比赛中自己收获了一金一银,但本场比赛遭遇的困难前所未有,最终能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对自己今后成长价值很大。”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