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足协再开罚单

2018-08-02 11:28:58    来源:人民日报    访问:    

原标题:苏宁队外援帕莱塔停赛6场

据新华社南京8月1日电  (记者王恒志)中国足协7月31日在官网发布《关于对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球员帕莱塔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江苏苏宁队球员帕莱塔赛后辱骂裁判员,予以停赛6场、罚款4.2万元的处罚。

中国足协在该份处罚公告中称: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7月25日足协杯第六轮广州富力队主场对江苏苏宁队赛后进行握手礼的过程中,帕莱塔辱骂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及第四十七条之规定,作出对帕莱塔停赛6场、罚款人民币4.2万元的处罚,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在这场足协杯比赛中,主裁在比赛补时阶段通过VAR(视频助理裁判)认定,判罚给广州富力队一个点球,广州富力队凭借点球绝杀江苏苏宁队,闯进足协杯四强。赛后帕莱塔对主裁判继续表示抗议,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针对这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争议判罚,江苏苏宁队赛后也已向足协提出申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