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斯杯下月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

2018-07-25 16:29:33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中国男篮蓝队下月出战斯杯

16310075915140538_80.jpg

8月14日至17日,2018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以下简称“斯杯”)将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举行。届时,主教练杜锋率领的中国男篮国家队蓝队将与克罗地亚队、芬兰队以及突尼斯队过招。

今年是斯杯举办的第14个年头。14年来,共有几十支国家队先后来华参赛,为中国男篮提供了很好的练兵舞台。斯杯也已发展成为每年夏季最受期待的国际篮联官方高级别赛事。本次赛事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天两场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决出三、四名及冠亚军。

由于8月中下旬中国男篮红队将出征雅加达亚运会,因此参加斯杯的任务落在了男篮蓝队身上。日前,蓝队在国内与斯洛文尼亚队打了3场友谊赛,取得三连胜的佳绩。虽然斯洛文尼亚队派出非主力参赛,但蓝队还是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杜锋表示,通过两个多月的集训和比赛,球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队员在比赛中拼劲很足。8月3日,蓝队将在吉林参加一项四国赛,对手包括塞尔维亚队、乌克兰队和安哥拉队。打完四国赛,蓝队将获得短暂休整的机会,之后前往深圳备战斯杯。

蓝队在斯杯中的对手包括克罗地亚队、芬兰队和突尼斯队。克罗地亚队作为欧洲篮球强队,近些年来在成绩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队中人才济济;突尼斯队是2017年非洲男篮锦标赛冠军得主;芬兰队近几年在欧洲篮坛逐渐崛起,今年是该队首次参加斯杯。

面对3支不同风格的欧洲、非洲球队,蓝队的年轻球员将通过比赛得到锻炼,积累经验,为接下来的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和明年的男篮世界杯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