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两名中国选手进入击剑世锦赛前八

2018-07-25 13:21:02    来源:人民日报    访问:    

原标题:击剑世锦赛女佩个人赛  两名中国选手挺进前八

据新华社无锡7月24日电 (记者张悦姗、王恒志)在24日进行的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运动员邵雅琦和钱佳睿先后战胜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选手晋级前八,其中邵雅琦更是爆冷击败了赛事头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卡兰。

在24日一早进行的64进32的比赛中,邵雅琦以15∶14险胜白俄罗斯选手晋级。在接下来比赛中,在剑道上等待她的是名将卡兰。“第二场碰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卡兰,我可能实力没她强,但是一定不能放弃,拼好每一分。最后赢了很开心,后面的比赛认真去打、去拼就可以了,感觉收获了信心。”邵雅琦在赛后说。

在24日下午举行的16进8的比赛中,邵雅琦面对世界排名高于自己的意大利选手,一度取得了13∶4的优势,但是之后对手慢慢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连扳7分,关键时刻邵雅琦顶住压力,最终以15∶13取胜。19号种子钱佳睿也发挥出色,先后击败来自韩国、法国和罗马尼亚的选手,与邵雅琦携手晋级八强。

随后进行的1/4决赛中,邵雅琦和钱佳睿均以12∶15负于对手,无缘晋级。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