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际足联公布2018年度最佳教练候选人名单

2018-07-25 08:56:19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FIFA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德尚齐达内领衔 索斯盖特入选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度最佳教练候选人名单,最终结果将于9月24日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揭晓。

候选名单中,有5位是执教国家队的主教练,3位来自西甲主教练,2位来自英超的主教练以及1位来自意甲的主教练。

候选名单公布以后,投票也正式开始。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球迷、记者、国家队主帅及国家队队长都可以参与投票,尤其是球迷票数的权重与其它专业人士相同。去年的年度最佳教练是皇家马德里主教练齐达内。

候选教练名单如下: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切尔切索夫(俄罗斯)、达里奇(克罗地亚)、德尚(法国)、瓜迪奥拉(曼城)、克洛普(利物浦)、马丁内斯(比利时)、西蒙尼(马德里竞技)、索斯盖特(英格兰)、巴尔韦德(巴塞罗那)、齐达内(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