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王加冕,2018山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收官

2018-07-17 07:04:38    来源:人民网山西    访问:    

人民网晋中7月15日电(李梦文) 7月15日,恒大2018山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在晋中市体育场迎来收官大战,对阵双方分别为新军山西信都足球队和卫冕冠军山西元晟杰·至盛足球队。这场与世界杯决赛同日进行的联赛争冠战也吸引到了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等领导以及大量球迷现场观赛。

这是山西人自己的“世界杯决赛”,也是两队的荣誉之战。在此前的联赛中,山西信都足球队和山西元晟杰·至盛足球队这两支来自太原的球队体现出明显高出一筹的实力,从第9轮开始领跑联赛积分榜,无论从积分、进球数、失球数和净胜球方面来看,两队都没有给其他对手任何机会。

山西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郭沛栋介绍说,恒大2018山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共有来自山西9个地市的13支球队400余人参赛,共进行了78场比赛。在中冠联赛北二赛区落户山西的背景下,挺进15日决赛的两支球队都已经获得了征战中冠联赛的机会,将代表山西踏上冲击乙级联赛的征程。

决赛开始后,手握两分优势的信都足球队稳扎稳打,而元晟杰·至盛足球队则不得不主动攻出去。开场不久,信都足球队就在反击中取得领先,被逼至绝境的元晟杰·至盛足球队则在上半场快结束时雪上加霜,被罚下一人。年龄偏大,又少一人作战,元晟杰·至盛足球队渐渐难以抵挡信都足球队的攻势。最终,信都足球队以8:1的大比分战胜元晟杰·至盛足球队,摘得桂冠,同时也创造了又一个新军夺冠的奇迹。

喜获冠军,山西信都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大为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进步,力争成为山西本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百年俱乐部。”

赵晓春表示,省、市体育局将齐心合力,全力保障,为球队提供最好的支持和保障。希望两支队伍全力以赴冲击乙级联赛,填补山西职业足球的空白。

据了解,除了刚刚夺得山西足协超级联赛冠亚军的山西信都、山西元晟杰·至盛外,还会有来自北京、沈阳、长春等地的8支球队将参加于8月2日在山西举行的中冠联赛北二区比赛。获得中冠联赛的前四名将直接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五、第六名将和乙级联赛掉级的两支队伍再通过淘汰赛,决出两个乙级联赛名额。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