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青少年羽毛球积分赛(忻州站)开赛

2018-07-15 07:27:51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7月14日,2018年山西省青少年羽毛球积分赛(忻州站)在忻州万胜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省11个市的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永清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忻州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邦宣布比赛开幕。

王永清在致词中指出,青少年运动员作为羽毛球项目的主力军和高水平人才的后备力量,在全面提升我省羽毛球水平的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办好比赛,是发现和培养青少年运动员的有效手段。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科学训练,打牢基础,努力提高青少年运动员综合能力和技战术水平;希望全体运动员要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敢于取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效果,总结经验和不足,为加强今后的训练工作、提高训练水平创造条件。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羽毛球协会主办,忻州市万胜体育中心承办。赛事为期两天。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分别为16-18岁组、13-15岁组、11-12岁组和10岁以下组。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项目。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永清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忻州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邦宣布比赛开幕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参赛代表队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