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十五运柔道男子组比赛收兵 忻州共夺4金3银1铜

2018-07-09 20:55:36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7月8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柔道男子组的比赛在进行完最后三个级别的较量后鸣金收兵,忻州代表队共获得4金3银1铜的好成绩。

8日上午,在忻州跤乡体育馆进行的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柔道男子组的比赛最后一天的较量中,忻州男队再传捷报,夺得1金1银。

当日进行的是男子甲组-60KG、男子乙组-78KG级和男子甲组无差级3个级别的比赛,来自太原队的张北,忻州队的陈栋栋,太原队的呼格如很分别夺得以上3个级别比赛的冠军;忻州队的贾鑫杰获得男子乙组-78KG级的亚军。此外,临汾市、太原市、大同市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的第一、二、三名,忻州队屈居第四。

据悉,女子组的比赛将在7月10日至12日进行。

比赛中

比赛中

颁奖嘉宾为获得男子甲组-60KG级的冠亚季军和教练员颁奖

颁奖嘉宾为获得男子乙组-78KG级的冠亚季军和教练员颁奖

颁奖嘉宾为获得男子甲组无差级的冠亚季军和教练员颁奖

颁奖嘉宾为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的代表队颁发奖杯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