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英格兰队时隔12年再次晋级世界杯八强

2018-07-04 09:3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索斯盖特:点球获胜意义重大 球队还不想回家

中新网莫斯科7月4日电 在3日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队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战胜哥伦比亚队,时隔12年再次晋级世界杯八强。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赛后表示,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对整个球队意义重大,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全力战胜瑞典。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英格兰队庆祝胜利。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当天比赛中,英格兰队凯恩下半场罚中点球打破僵局,但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哥伦比亚队米纳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双方在加时赛中均无建树,最终来到点球大战。

在1990年、1998年和2006年三届世界杯上的点球大战中,英格兰队均落败。但在当天的点球大战中,英格兰队一洗耻辱,五球四中,战胜了五球三中的哥伦比亚队。

索斯盖特赛后说,点球大战相当残酷,英格兰队总是被人们讨论着点球大战不胜的耻辱。“今天在点球大战中获胜,这对我们意义重大,我们的队员很冷静,在重压之下稳定地发挥出了水平。”

索斯盖特坦言,针对点球大战,英格兰队在技术上进行了很多针对性训练,尤其是对守门员的训练,当天扑出两粒点球的门将皮克福德表现很出色。

“我们在前90分钟踢得那么好,我们的球队从被对手逼平后的极大失望中走了出来,保持冷静并最终取胜。”索斯盖特说。

接下来,英格兰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瑞典队。索斯盖特坦言,在与瑞典队过往交战中,英格兰队的战绩并不出色,但是他对瑞典队却非常了解。“虽然英格兰队今天表现出色,但已经是过去,我知道瑞典队也在今天创造了历史,但我们会全力迎战瑞典队,因为我们还不想回家。”(完)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