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女排连扳三局以3:2逆转取胜

2018-06-14 13:03:04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世界排球联赛德国站首战中国女排逆转击败东道主

中国女排在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斯图加特站首日比赛中遭遇东道主德国队。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中国女排连扳三局以3:2逆转取胜。

中德女排此前交手37次,中国队以33胜占据压倒性优势。然而,此役等待中国女排的并非一场轻松的胜利,德国队用顽强的表现给中国队带来不小麻烦。

中国女排首局进入状态很快,并在进攻方依靠刘晏含和段放的出色表现以14:9领先。此后德国队汉克发球连得三分,帮助东道主以18:17取得领先并增强了信心。刘晏含出现一系列失误,德国队一鼓作气以25:20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中国队开局顺利,以12:7取得领先。可是,中国队接下来按下了“自毁”键。德国队则成功兑现第三个局点,以27:25再赢一局。

面对非赢不可的第三局,中国队以4:0开局,队长袁心玥的成功拦网让德国队进攻受阻。此后,中国队都没有丧失领先优势,以25:17扳回一城。

第四局开局,李盈莹、龚翔宇接连命中,中国队5:1领先,德国队在汉克跳发轮将比分追成8:7。局末两队比分紧咬,德国队以23:22领先时,胡铭媛快攻过轮、格尔蒂斯两度扣球出界,中国女排25:23获胜,将大比分追至2:2平。

决胜局中国队开局领先,并以8:5领先交换场地。袁心玥拦网建功、李盈莹后攻反击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10:5。舒尔泽快攻出界让中国队14:8夺下赛点,胡铭媛快攻反击命中,中国队15:8获胜,从而大比分3:2获得本站比赛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