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一局第八届“先锋杯”羽毛球比赛苏州站圆满落幕

2018-06-12 14:33: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赵美涵)6月7日,中建一局第八届“先锋杯”羽毛球比赛第四站在苏州圆满落幕,来自中建一局集团总部和分公司的8支代表队,共计4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14360015077172495_47.jpg

14361327034971274_47.jpg

本届比赛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承办,中建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公司总承包公司协办。比赛项目设置延续以往,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

14362955687560351_47.jpg

14364292604520098_47.jpg

参赛选手们虽来自不同单位,水平有高低差异,但在这全民健身大舞台上,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尽情展示精湛球技,扣杀、吊球、强攻、反击等技艺轮番登场;须眉、巾帼、少壮、老者,各路羽林高手悉数上阵,每一次强劲有力的挥拍,灵活漂亮的转体,超高技巧的搏杀,都引得全场阵阵的欢呼声和掌声。

14365443887693675_47.jpg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建一局装饰公司郑超涵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装饰公司郑超涵、罗九林荣获男子双打第一名,中建一局集团总部夏军利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集团总部夏军利、陈蕾荣获女子双打第一名,来自三公司田松、张光辉荣获混合双打第一名。

14370663807029597_47.jpg

据悉,中建一局先锋杯羽毛球赛已陪伴一局人走过10多年的时间,今年已是第八届。在苏州站成功举办之前,第八届先锋杯羽毛球比赛分别在西南、西北、北京等地打响,羽毛球这一运动在中建一局群众基础非常坚实,具有参与人数多,普及范围广的特点。“这项赛事不仅为中建一局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参赛单位选手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一局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了一局职工敢于担当、敢于竞争、敢于拼搏的先锋精神。”中建一局一公司工会主席田福军表示。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