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继科击败“非洲马龙”

2018-05-31 14:29:02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中国公开赛将展开正赛角逐 张继科张本智和上演遭遇战

中国公开赛今天展开正赛角逐

张继科张本智和上演遭遇战

广州日报深圳5月30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杨敏) 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5月30日在宝安体育馆结束了全部资格赛的角逐,男乒“大满贯”张继科连过两关,先后战胜了韩国小将金敏赫和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顺利挺进正赛,将在6月1日的男单首轮对阵日本队的14岁新星张本智和,此前,二人从来没有在国际比赛中交过手。进入正赛日,国乒主力樊振东、马龙、林高远、丁宁、朱雨玲、王曼昱将陆续登场,刘诗雯因伤退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张继科目前仍然需要在比赛中找感觉。特派全媒体记者 杨敏 摄

张继科击败“非洲马龙”

由于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67位,张继科在上周的中国香港公开赛以及本周的中国公开赛都要从资格赛打起。上周,时隔半年重返国际赛场的张继科连赢两场资格赛,但是在男单首轮不敌日本队的吉川真晴。他觉得自己至少需要两三个月才能找回比赛的感觉。5月29日,张继科在中国公开赛男单资格赛首轮击败了德国小将奥特,5月30日,他连过两关,先后击败了金敏赫和阿鲁纳。阿鲁纳被称为“非洲马龙”,来自尼日利亚的他在里约奥运会上相继淘汰了德国名将波尔及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历史性地挺进男单8强。挺进正赛后,张继科表示,“现在每一分球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锻炼,无论输赢,最重要的是找到比赛的状态和感觉。”

在资格赛结束后,本届中国公开赛5个单项的正赛对阵出炉。一共有7名国乒主力挺进男单正赛,头号种子樊振东将在首轮对阵韩国队“一哥”郑荣植,同处上半区的还有林高远和张继科。张继科将迎战日本新星张本智和,来自宝安的广东队“一哥”林高远将对阵韩国队的丁祥恩。德国名将波尔被列为男单二号种子,被分在下半区的国乒主力还有许昕、马龙、梁靖崑和王楚钦。除了男单之外,张继科还与队友王曼昱搭档参加混双项目。

女单项目一共有8名国乒主力挺进亮相正赛,朱雨玲被列为头号种子,同处上半区的还有丁宁、车晓曦、顾玉婷,丁宁将迎战师妹车晓曦,顾玉婷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平野美宇。日本队的石川佳纯被列为二号种子,被分在下半区的国乒主力还有王曼昱、陈幸同、武杨和孙颖莎。武杨首轮的对手是日本队主力伊藤美诚,孙颖莎如首轮顺利晋级,第2轮的对手很可能是石川佳纯。=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