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南京江宁基地展开集训

2018-05-23 10:03:03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国足南京集结备战热身赛

昨天,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江苏南京江宁基地展开集训,备战本周末和下周与缅甸队和泰国队的两场热身赛。有伤在身的国足主力门将曾诚因伤退出了本次集训,临时被征召入队的天津权健队门将张鹭有望在热身赛中出场。

昨天下午5时,国脚们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由于中超联赛第11轮刚刚战罢,国足首堂训练课以体能恢复为主。广州恒大队门将曾诚没有出现在球队中,据了解,他因膝盖伤势退出了本期集训。朴成和郑铮有伤在身,在球队驻地进行恢复。赵旭日因处理私人事务,今天才能抵达江宁。训练过程中,国脚们情绪不错,完成主帅里皮布置的训练科目时都非常认真。

国足在今年3月的“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上接连惨败在威尔士队和捷克队脚下,里皮对球员的比赛态度提出批评,并称自己“选错了人”。因此,国足本期集训名单出现了很大调整:冯潇霆、李学鹏、黄博文、郜林、于汉超、贺惯、蔡慧康、姜至鹏、蒿俊闵和于大宝等球员没有入选,取而代之的是在中超赛场上表现抢眼的陈彬彬、黄紫昌等U23小将,以及郑智、于海、张呈栋、朴成等阔别国足多日的老国脚。根据赛程安排,国足将于本月26日在南京对阵缅甸队,随后于6月2日在曼谷挑战泰国队。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