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二青会足球比赛场地在忻州静乐县正式开工建设

2018-05-22 10:04:36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本报太原5月17日讯(记者 王媛) 今天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比赛场地暨山西大学足球学院基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忻州市静乐县龙湖栖贤谷基地举行。

该项目位于太原市阳曲县北小店乡与静乐县赤泥洼乡交界处下村境内,一期工程将建设10块专业足球场、教学楼、多功能综合楼、4栋公寓楼、后勤服务中心以及道路、景观等相关配套设施。工程将于2018年12月完工并投入使用,承担二青会女子足球和橄榄球项目的比赛任务。

该项目的建成将保障二青会女子足球和男女橄榄球项目比赛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建设该项目也是落实山西省政府关于《山西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中“省体育局与山西大学联合成立山西大学足球学院”的具体措施,还将为日后成立的山西大学足球学院提供教育、教学、训练场所。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