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选手谢震业以20秒16的成绩获得亚军

2018-05-21 10:49:46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男子200米跑出20秒16 谢震业刷新全国纪录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刘硕阳)北京时间20日下午,2018年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日本大阪站举行,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谢震业以20秒16的成绩获得亚军,并打破了他在去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创造的20秒20的该项目全国纪录。

本站比赛中,中国田径队派出了苏炳添、谢震业、吕会会、薛长锐等多位名将出战,并最终收获了4金5银1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刘诗颖和吕会会包揽了女子标枪的冠、亚军,韦永丽则以11秒17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冠军。在两个接力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梁小静、葛曼棋、袁琦琦和黄瑰芬获得了女子4×100米接力的冠军,潘高琴、梁诺、程冲和何珂获得女子4×400米接力的冠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1日 15 版)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