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结束宁波北仑站比赛

2018-05-18 09:2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世界女排联赛宁波站收官 中国队0比3不敌韩国

中新社北京5月17日电 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比赛17日收官。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0比3不敌韩国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15比25、15比25和13比25。最终,中国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结束宁波北仑站比赛。

当晚比赛,韩国队发挥出色,中国队则一直处于被压制状态。

首局比赛,韩国队拼劲十足,发球和防守都表现出色,中国队在拦防方面略显混乱,韩国队以25比15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韩国队延续好势头,中国队状态比较低迷,拦网和进攻效果均不理想,韩国队又以25比15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韩国队很快占据领先优势,发球成功率高,中国队的进攻和拦网依然未能给对手造成压力,对一些球的处理也略显犹豫,不够坚决。韩国队以25比13拿下第三局,最终以3比0战胜中国女排。

世界女排联赛前身是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年世界女排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赛期六周,总决赛将于6月27日至7月1日在中国南京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