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楠坦言亚运会是红队今年的“头号”任务

2018-05-16 09: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李楠:周琦、丁彦雨航归期未定 其余球员积极备战亚运

李楠:周琦、丁彦雨航归期未定其余球员积极备战亚运

肩负征战雅加达亚运会重任的中国男篮红队15日在北京举行公开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 (马元豪)肩负征战雅加达亚运会重任的中国男篮红队15日在北京举行公开课,包括方硕、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等人在内的大部分球员归队,积极备战下月率先举行的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与今夏开幕的亚运会。主帅李楠表示,周琦与丁彦雨航还未确定何时归队,亚运会作为今年最大目标,希望其他队员尽快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力争亚运会夺取最好成绩。

公开课上,队长方硕携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等16位队友一同进行了激烈的攻防转换和体能训练。李楠表示,首先报到的17人中,翟晓川、孟铎都因伤病不能完全投入训练,其余14人中有6、7个内线球员,每个位置上的队员只是刚足够,仍需更多替补。

“刚训练没多久,大家状态也不同,体能恢复期还没过,所以最近训练除了技战术训练,还会有很多体能训练。现在教练组人员充沛,每天训练课后队员可随时加训,我也嘱咐他们尽快恢复的同时也要避免伤病。”李楠说。

目前正为休斯敦火箭队出战NBA的周琦以及赴美康复的丁彦雨航何时归队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李楠表示,自己一直都在看周琦在火箭队的比赛,他能打到什么时候目前还不得而知。丁彦雨航赴美治疗也会安排一些试训,回来日期还在沟通。

雅加达亚运会即将于今年夏季进行,李楠坦言亚运会是红队今年的“头号”任务,但目前人员未到齐,谁能代表中国队出战还不清楚。“不过我也和队员说,只要穿了中国队队服,就要把能力全力体现,争取最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