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2018年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圆满落幕 陈仓区夺冠

2018-05-15 10:27: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460006968100716_65.jpg

中国基层网5月15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齐小伟5月12日至13日,宝鸡市第十二届运动会2018年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在西虢文武学校举行,为广大“功夫 米”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国武术盛宴。                                     

10430368018500967_65.jpg

本次比赛由宝鸡市体育局主办,宝鸡市武术训练基地、宝鸡市陈仓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来自全市渭滨区、陈仓区、眉县、扶风县和高新区的5支代表队的17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中国武术协会最新审定的《武术散打竞赛规则和裁判法》,邀请了专业的裁判团队,确保大赛公平公正进行。经两天的激烈角逐,陈仓区代表队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高新区、渭滨区分获二、三名。                                      

10451008715892128_65.jpg

“这是我们第十次承办全市的武术散打比赛。”宝鸡市武术训练基地主任、西虢文武学校校长李强介绍说,西虢文武学校是宝鸡市体育局武术项目训练基地和少数民族武术项目训练基地。学校自1998年创办以来,多次代表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参加世界杯散打比赛、全国太极拳锦标赛、陕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等重大赛事,夺得金牌23枚、银牌28枚、铜牌36枚,向省和国家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体育人才,多次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和宝鸡市委市政府、陈仓区委区政府的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