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攀岩队亚运会参赛名单确定

2018-05-14 13:52:21    来源:中国体育报    访问:    

原标题:中国攀岩队亚运名单产生 小将们进步很大

为期两天的2018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鲁普耐特—泰安站)5月13日落幕。伴随比赛结束,中国攀岩队亚运会参赛名单随之确定。

具体名单为:全能赛:潘愚非、马自达(男),仁青拉姆、蒋融(女);速度个人赛:钟齐鑫、黎金鑫(男),宋懿龄、何翠莲(女);速度接力赛:钟齐鑫、黎金鑫、欧志勇、李光峰、梁荣琪、林鹏辉、段煜荣(男),宋懿龄、何翠莲、牛笛、倪明薇、潘旭华、邱海梅、邓丽娟(女)。

在本站比赛中,法国队包揽了男、女速度赛冠军。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的以色列选手阿历克斯·卡赞诺夫出人意料地赢得男子攀石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野口启代以超强实力摘得女子攀石冠军。

中国选手在攀石比赛中未能进入复赛,速度赛中国队男选手林鹏辉、女选手何翠莲、倪明薇晋级十六强,但未能更进一步。“这次攀石比赛,小将们进步很大,尤其男子项目,潘愚非只差一个奖励点未能闯入复赛。”国家攀岩队总教练赵雷表示。

攀岩项目今年8月将首次亮相亚运会,设有全能赛、速度个人赛和速度接力赛三个项目。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