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落下帷幕 韩国队夺冠

2018-05-14 11:33:55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 中国队获得亚军

据新华社杭州5月13日电  (记者吴帅帅、王俊禄)13日,在浙江天台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韩国队最终以两个局分的优势力压中国队获得冠军,中国队连续两届获得亚军。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第一台於之莹六段完胜日方谢依旻六段,第二台芮乃伟与藤泽里菜的对局则非常胶着,最后日本选手以1/4子的微弱优势获胜。第三台,中国选手李赫开局形势不错,但中盘阶段没有走出简明优势的下法,局面又变得非常混乱,结果日本选手抓住机会一举获胜,最终中国队以1∶2负于日本队。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3∶0战胜中国台北队。最终,韩国队以两个局分的优势力压中国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4支代表队的12名选手参赛。该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浙江省天台县人民政府承办。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14日 23 版)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