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全国拳击锦标赛河南站媒体见面会,在鹤壁市隆重举行

2018-05-13 22:19: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河南讯:5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拳击协会、鹤壁市体育局、鹤壁市拳击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鹤壁市优房库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来至省市领导及国内各大媒体200人参与本次活动。

22234914959107690_64.jpg

据本次大赛活动承办方,河南省拳击协会常务副主席,鹤壁市拳击协会主席鹤壁市拳击协会李义忠主席介绍,作为国内最高水平体制内拳击赛事,锦标赛是历来众多国际大赛的资格选拔,本届锦标赛成绩也将成为亚运会及中国拳王赛等赛事的资格参考。201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首次实行全新赛制,三站赛事总计有上千人次参赛,是迄今为止,中国历次锦标赛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覆盖最广的一次,几乎涵盖国内所有现役优秀选手。

在河南省鹤壁市举办的第三站比赛将有来自全国的39支代表队400多名优秀拳击运动员参赛。参与选拔的各省市县运动员超出十万人,赛事经过全国各省市县层层选拔,最终落地河南省举办,在近年来拳击比赛由河南省承办的唯一一次全国性高水平赛事,具有国际影响力。

2224031116130059_64.jpg

拳击,是世界普及最广的奥林匹克运动,早在第三届奥运会,就已经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它是勇敢者的运动、艺术化的搏击,它具有短跑的速度、长跑的耐力、举重的力量、体操的柔韧性、是世界公认的体育之王,受到了世界各国领导人喜爱。

拳击运动在我省已经有三十多年历史,先后培养了十多万拳击运动员,奥运会、亚运会、全国冠军省冠军层出不穷。我们河南省拳击运动协会,成立于2015年6月,致力于拳击运动项目在全省的推广,目前正以旺盛的姿态引领河南拳击迈向更高的台阶;鹤壁市拳击协会,成立于2015年12月,是河南省地市中成立最早的协会,成立两年多来,先后承办了《鹤壁·中国拳王邀请赛》、《“体彩杯”2016河南省拳击冠军赛》、《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预赛》,协会拥有团结奋进、专业素养极高的运作团队,这次作为《2018全国拳击锦标赛》承办单位,有信心有能力把赛事办好,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22241977241411655_64.jpg

【赛事名称】:201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

【赛事时间】:2018年6月13—23日

【赛事地点】:鹤壁市千鹤之舞体育馆

【赛事主办】:中国拳击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

【赛事承办】:河南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拳击运动协会、鹤壁市体育局、鹤壁市拳击协会

【参赛运动员】: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兵团等精英选手400余人参赛

【其他参加人员】:各省政府官员、各省体育局领导、各省市项目中新主管领导、裁判员、媒体200人

【竞赛主题】:更快更高,更勇更强

赛事必将精彩纷呈,淋漓尽致展现拳击的魅力,近距离带给观赏者力量和美的享受!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落实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总体要求,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到举办、承办拳击锦标赛带来的巨大成果,作为向全民展示中国拳击水平的盛会,将借《201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在河南省鹤壁市举办的契机,在国内著名广播、电视、报刊、网络、新媒体等平台同期对赛事进行宣传报道和直播,力邀更多媒体参与,招募到更多的有爱心的企业商家,踊跃投身“全民健身,体育强国”的行列,积极参与体育公益事业,奉献爱心!让我们携起手来,相互融合,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中小学校、拳击队响应国家新的体育“开放”政策,组织员工和学生现场观看,近距离感受拳击的魅力,倡导“积极向上、勇敢顽强、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拳击精神,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