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体育在健康浙江建设中的作用将更加突显

2018-05-10 10:36:50    来源:中国体育报    访问:    

原标题:浙江重大项目建设计划注重体育事业发展

近日,浙江省政府印发《浙江省“4+1”重大项目建设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制订实施了“4+1”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即实施交通建设、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高新技术产业、民间资本参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4大工程包,实施省市县长项目工程。计划要求,重点推进第19届杭州亚运会场馆设施及亚运村、全省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大项目。

目前,杭州亚运会各大场馆设施的建设已步入快车道。即去年杭州市场馆及设施建设开工后,今年4月初,杭州市外和省级单位场馆设施建设也正式启动,标志着杭州亚运会场馆设施建设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展开。

计划中提及的“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与体育产业发展息息相关。近年来,体育小镇的迅猛发展为浙江省的体育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体育+旅游、体育休闲的旗号插满了全省各个角落,目前浙江省培育并命名了13个省级运动休闲基地,119个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线路、优秀项目。4月,浙江省还公布了首批入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创建名单的7家小镇。省政府“4+1”重大项目建设计划的出台,将为其再添一把火,助力浙江体育产业发展新高速。

此外,计划所涉及的建设健康产业体系,体育领域也将大有可为,体育在健康浙江建设中的作用将更加突显。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