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詹姆斯:这些时间对我而言已经是绰绰有余

2018-05-07 09:43:17    来源:信息时报    访问:    

原标题:一己之力打垮东部冠军!

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第二次上演“绝杀”。

骑士队在昨天(6日)的东部半决赛中以105:103再次战胜猛龙,系列赛总比分3:0领先并率先得到赛点。猛龙本场比赛表现得相当顽强,但奈何“成王败寇”,骑士阵中拥有那位叫勒布朗·詹姆斯的男人。

骑士在第二节末打出一波16:2拉开比分,半场战罢骑士领先15分。易边再战,猛龙打出一波12:0缩小分差。双方一直纠缠到比赛最后时刻,猛龙阿奴诺比命中3分将比分追平,但詹姆斯抛投命中完成绝杀杀死比赛。詹姆斯昨天第四节打满12分钟8投5中,他单节得到16分,是主宰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1分钟,26投14中,得到38分、6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

谈到最后一攻需要8秒时间运球至前场完成投篮,詹姆斯表示:“这些时间对我而言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有记者质疑骑士屡屡凭借詹姆斯的绝杀球取胜是否足够幸运,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回应道:“怎么能说是幸运?最后时刻,你要做的就是把球交给詹姆斯。他整个赛季都在为球队带来产出,他在整个职业生涯都是这样做的。如果比分打平,或者比赛命悬一线,我们有一名出色的关键先生值得依靠,我不会称之为幸运。”

还有,在詹姆斯命中绝杀,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转播镜头拍到猛龙球星洛瑞一脸茫然。洛瑞此役打了41分钟,虽然拿到了27分和7个助攻,但出现了5次失误。猛龙另一位球星德罗赞表现更差,他昨天只有8分和4个篮板进账。赛后谈到接下来的第四场该怎么做时,洛瑞表示:“战斗,蓄力。你还能怎么做?”

可如果洛瑞和德罗赞不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猛龙恐怕只有静待被横扫了。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