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力连入两球实现逆转 顺利晋级8强

2018-05-03 11:43:11    来源:信息时报    访问:    

原标题:富力逆转中乙球队晋级

2018足协杯1/8决赛,广州富力客战沈阳城市建设,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富力连入两球实现逆转,顺利晋级8强。

做客的广州富力排出了半轮换阵容出战,除了对乙级球队外援不能上阵,老将肖智也未进入18人名单,替补席上除了丁海峰和程月磊之外,清一色的U23球员,常飞亚成为首发阵容中的单前锋。

先后淘汰延边及建业的沈阳城市建设并非“软柿子”,他们在第12分钟就给中超球队一个下马威。由富力旧将许博取得进球。一球落后,加上常飞亚在前场频频错失破门良机,斯托伊科维奇作出阵调整,把张佳祺顶到了锋线上。这一变阵收到奇效,张佳祺在上半场结束前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富力逐渐掌握主动,卢琳的补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1。

此役是新援张佳祺首次代表富力首发,斯托伊科维奇评价他说:“落后的时候我决定调整,张佳祺顶上去让球队找到平衡和节奏,使我们可以扳平比分并反超比分,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张佳祺非常强壮,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也进了一个球,下半场护球能力也有充分的体现。”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