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日前在北京西山举行

2018-04-25 11: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落幕 中国选手获50Km组冠军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8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北京西山举行。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王禹)2018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以下简称2018TNF100)日前在北京西山举行,最终来自中国的选手申加升率先冲过终点,获得50Km男子组冠军,用时4小时34分51秒。

作为国内顶级越野跑赛事之一,今年已是2018TNF100登陆中国的第十个年头。首届赛事于2009年4月25日在北京昌平居庸关长城起跑,如今赛事经过10年的发展,TNF100在赛事服务和技术创新上也取得不断突破。

本届赛事原本设置了100km、50km、50km Plus、25km四个组别,受极端恶劣天气的影响,主办方经过多方评估与考量,取消了100km组别的比赛,并将50km组别的起跑及关门时间进行了变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完赛选手合影。 主办方供图

50km Plus组别为今年TNF100新增组别,于4月22日早上6:00起跑,传统的50km组别从狂飙乐园出发,赛道和100km组别的后半程基本重合;50km Plus组别的赛道则为100km组别的前半程,关门时间仅10小时。赛段全部在白天完成,无需戴着头灯赶夜路,适合追求速度更快,装备更简的进阶选手。

最终,中国选手石胜利以5小时5分40秒的成绩获得50km Plus男子组冠军。2009年首届TNF100北京的100km女子组冠军邢如伶本次参加50km Plus组别,最终完赛成绩为6小时45秒,排名该项目女子组第二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参赛选手。 主办方供图

此外,赛事组委会将2009年至今的参赛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寻找连续参加十届的选手。他们获得了TNF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的终身参赛号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遵循更为严格的环保原则,所有参赛选手禁止携带任何一次性水具、一次性餐具进入赛道,含饮用水及饮料的胶袋、塑料瓶或易拉罐等。选手不得在赛道上丢弃垃圾,须将比赛中产生垃圾留在补给站内。赛事为每位选手发放TNF100拾周年纪念软水壶,同选手一起身体力行的打造绿色环保赛事。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