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塞罗那以5比0大胜塞维利亚

2018-04-23 10:08:10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夺得国王杯四连冠 巴萨双冠送别“小白”

夺得国王杯四连冠

巴萨双冠送别“小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国王杯决赛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结束,巴塞罗那以5比0大胜塞维利亚,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和库蒂尼奥传射建功,伊涅斯塔也有进球。

巴萨追平皇马、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4连冠的纪录,而上一次有球队完成此壮举要追溯到1930~1933赛季。这也是第40次打入国王杯决赛的巴萨的第30次夺冠,他们也是唯一一支连续5次杀进国王杯决赛的球队。巴萨目前在西甲积分榜拥有12分榜首优势,夺冠只需一胜,也就是说俱乐部史上第8次双冠王随时到手。

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伊涅斯塔告别巴萨倒计时,这极可能是“小白”的最后一场国王杯决赛。第87分钟,巴尔韦德用丹尼斯·苏亚雷斯换下伊涅斯塔,这时,双方球迷纷纷起立为这位足球大师送上掌声,而伊涅斯塔下场前,几乎所有巴萨球员都走过来和他拥抱致意,在替补席上的“小白”则热泪盈眶。已经34岁的伊涅斯塔表示最艰难的决定已经做好,他随时会公布自己的未来,有消息说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中超。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