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元素亮相全球体育产业大会 实现体育资源互通

2018-04-20 11:24:50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4月19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体育产业会展之一,第13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出席开幕式。全省各市(区、县)体育部门、体育产业行业企业组织、科研院校代表100余人一同见证风起云涌的中国体育产业华芳。

赵晓春、苏亚君观看了我省的参展内容,和参展代表热情交谈,了解情况。赵晓春表示,本次大会为山西体育产业达成更多合作提供了资源支持,创造了很好的交流和学习机会,要用体育这张名片,寻求更多互动,促进体育与文化、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谋划体育产业布局,为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为依托本届大会平台继续探索体育产业发展之路,与其他省市及行业资源深化合作,省体育局统筹布局,携优秀体育产业资源亮相斯迈夫大会,精心设计山西展区,进行二青会赛事资源推介,介绍各具特色的体育小镇,完美呈现日新月异的我省体育产业资源,紧抓二青会机遇助力全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山西,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和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举办地。本届斯迈夫大会,山西省体育局将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省体育产业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圣天湖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云竹湖运动与艺术度假景区、三盛源体育小镇、交城果老峰户外休闲运动小镇、曹溪河体育小镇、偏关老牛湾景区、山水昔阳、晋城市李寨栖龙湾景区、澳瑞特健身器、小牛动力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板块的形式集体亮相,扩大山西体育产业的影响力。

本次大会主题为“世界的入口”,来自30多个国家、上百个国际体育组织与中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体育部门,以及全国知名体育产业,共聚杭州,展开智慧碰撞和体育资源互通。今年的斯迈夫大会有了进一步的拓展和创新,展览面积超过25000平米,设计102场主题活动,超过10万人次参会。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