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肖国栋和吕昊天发挥出色战胜各自对手跻身正赛

2018-04-20 10:25:23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斯诺克世锦赛 肖国栋和吕昊天闯入正赛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李硕)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当地时间18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两位中国选手肖国栋和吕昊天发挥出色,战胜各自对手跻身正赛,加上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的丁俊晖和傅家俊,将有4名中国选手亮相克鲁斯堡剧院。根据签表,这4名球员将在首轮两两对决,丁俊晖对阵肖国栋,傅家俊对阵吕昊天。

肖国栋在资格赛中状态稳定,面对最后一轮的对手达菲,肖国栋开局就取得5∶0的领先,并有三局单杆超过了50分。虽然达菲随后扳回一局,但肖国栋火力全开,以10∶1大胜对手,连续两年闯进世锦赛正赛。上一轮比赛,20岁的吕昊天在5∶9落后的局面下完成逆转,以10∶9惊险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面对麦克劳德,吕昊天轰出了1杆单杆破百,并有7局单杆在50分以上,以10∶2获胜。

在资格赛首轮就打出单杆147分的梁文博则遭遇惨败,他以0∶10负于詹米·琼斯。另外两位中国选手田鹏飞和张安达也没能突破资格赛最后一轮的考验,无缘正赛。世锦赛正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21日开战。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20日 15 版)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