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年全国冰雪产业发展大会在河北崇礼召开

2018-04-18 15:5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2018年全国冰雪产业发展大会在河北崇礼召开

图为2018年全国冰雪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崇礼区委宣传部提供

中新网张家口4月18日电 (肖光明 张帆)记者从河北省张家口市市委宣传部获悉,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工信部举办的2018年全国冰雪产业发展大会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召开。据介绍,本次大会以聚焦冰雪装备制造业和冰雪服务业升级,打造冰雪产业链条,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主题。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在会上强调,大力发展冰雪产业是筹办好北京冬奥会、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脱贫攻坚的重大举措,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大力发展冰雪产业的重大意义。要树立新理念、打造新产品、创造新业态、开发应用新技术、构建新模式、培育新主体,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冰雪产业跨越发展。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芬兰共和国驻华大使肃海岚等嘉宾参加大会。

此外,会上还发布了冰雪产业重点产品目录和冰雪器材装备标准目录,中国冰雪产业联盟也在会上成立。(完)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