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顶级赛事助力中国功夫走向世界 CKF联赛落地保山

2018-03-07 08:27:37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中国公益在线讯:为传播中国功夫对于全民健身的重要性,助力中国功夫走向世界,28日下午,第六届CKF联赛走进云南保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CKF国际搏击赛由ICKF世界搏击组织、CKF功夫王者联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及中视完美国际传媒联合主办。第六届CKF联赛保山站将于 2018 年 4 月 26 日至 28 日举办。

参会嘉宾合影。 主办方供图

参会嘉宾合影

  据大赛联合主办方、中视完美国际传媒董事长王朔介绍,中国功夫搏击国际联合会希望真实呈现中国功夫的超凡的技法魅力,其宗旨是将中国功夫推向世界,并将CKF打造具有中国原创性的国际级武术搏击大赛,把“中国功夫”推向世界、链接世界。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影视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李金龙讲话。 主办方供图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影视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李金龙讲话

  出席本次活动的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影视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李金龙表示,中国传统武术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同时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体现。CKF赛事的全球推广,不仅全面展现中国功夫传承千年的实力和魅力,更促进中国功夫和国外搏击的文化交融,推动中国功夫走向世界。

  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李保华指出,推行全民健身计划,发展群众体育,举办各种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体育赛事已成为全民健身的新热潮。CKF中国功夫搏击赛正是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在对竞技形式创新的同时也积极传播我国的传统武术文化。(王禹)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