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竹叶青女篮主场以93:77大胜四川金强女篮

2018-01-18 10:3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山西女篮主场大胜四川挺进季后赛

山西女篮主场大胜四川挺进季后赛

山西女篮主场93:77大胜四川挺进季后赛。 胡健 摄

中新网太原1月18日电 (记者 胡健)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26轮,山西竹叶青女篮主场以93:77大胜四川金强女篮,取得三连胜,成功挺进季后赛。

当晚比赛中,山西女篮外援琼克尔·琼斯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得到16分18篮板的两双数据。作为2018年WCBA全明星赛票王,山西队后卫武桐桐表现抢眼,同样获得16分位列全队最高。

WCBA季后赛将于1月24日打响。 胡健 摄

WCBA季后赛将于1月24日打响。 胡健 摄

当晚的比赛山西女篮始终占据上风,每节比赛结束都能获得20分以上的比分优势。四川女篮的防守在下半场给山西女篮带来一定困扰,山西队在第三节一度屡次投篮不进,四川队后卫龚芳竹更是收获了20分的全场最高分。

此前山西女篮排名联赛第三,与排名第四的上海女篮同为18胜7负的战绩,当晚取胜四川保住了山西队联赛第三的名次。山西女篮的主场可谓是魔鬼主场,截止联赛第26轮比赛后,山西队主场取得12胜1负的好成绩。

本场比赛,山西队琼克尔·琼斯得到16分18篮板4助攻,武桐桐16分4助攻,于东15分2篮板2助攻;四川队龚芳竹得到20分5篮板3助攻,赵雪同14分2篮板,叶琳娜·列芙琴科13分8篮板2助攻。

至此,WCBA常规赛落下帷幕,在本周末的全明星赛之后,1月24日将打响季后赛。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