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31 14:3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各项目部共计300余名员工进行了集中收看。

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山东分公司党委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高度重视开幕会直播的收看工作,提前做出安排,要求各部门、各项目部广泛发动人员,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高潮。要求全员集中组织收看,没有集中收看条件的要自行收看。从部门到项目部再到居家隔离人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满怀喜悦,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报告在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直播结束后,分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全覆盖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采取专题研讨、座谈交流、主题党日和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16日下午,分公司党委立即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富于创新,意义深远重大。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会议强调,全公司各党支部、项目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任务落实到每名员工,全公司员工要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将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0月16日至10月26日,分公司机关、各项目部迅速行动,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懂弄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通过学习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好报告,深刻领会好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具体工作,不折不扣地全力贯彻落实好报告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积极的贡献。(王程 陈云康)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