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商丘市新联会隆重举行分会、专业委员会和行业服务团授旗授牌仪式

2022-06-26 08:42:41    来源:商丘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访问:    

凝聚思想共识、汇集智慧力量,助推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24日,商丘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分会、专业委员会和行业服务团授旗授牌仪式在信华建国酒店隆重举行,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成玉,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科科长刘慧林、副科长陈赛出席仪式,仪式由市新联会会长祝春华主持。65位新阶层人士参加了仪式。

  卢成玉为各分会授旗授牌

  

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分会会长申艳林,副会长杨扬、杨超、刘自须接受会旗和会牌。  

商丘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梁园区政协委员、河南中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扬在发言中表示,一、强化学习提高,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帮助会员深化对国情、市情的认识,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心系发展理念,服务全市大局。紧跟中心工作,聚力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作出应有贡献。通过实际行动服务会员、彰显作为、树立形象。三、加强团结协作,服务会员发展。积极承担责任,为广大会员服务,更好地发挥新联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与交往,增强团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新的目标鼓舞人心、新的任务艰巨光荣、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将在市委统战部和市新联会的关心支持下,在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分会会长、商丘市农药商会会长、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总经理申艳林的组织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分会会长、商丘市律师协会监事长、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主任、睢阳区政协委员刘广勋接受会旗和会牌。他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担任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分会会长,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和带领中介组织人员参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大潮中,为商丘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工作中有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从和服务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并在工作中汲取他人的优点、经验为我所用,总结教训、失误,有则改之,无则加冕,并接受各位理事的监督。工作中有格局观念,引导成员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激发正能量。中介机构包含了律师、会计师、税务师、造价师、评估师、拍卖师等,属于智力型团队,其工作成果往往在社会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因此,在工作过程中要有格局意识、大局意识,要科学谋划,增加社会的正能量、减少负面影响。发扬民主,群策群力,抓出成效、抓出目标和方向。

  

自由职业人员分会会长陈志明接受会旗和会牌。他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志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惠济文化大观园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和市新联会推举我为自由职业人员分会会长,倍感压力和责任重大,一定与艾尔肯江、刘文博二位副会长共同携手带领分会会员,凭借自己的知识、技能和专长,积极创作精品,通过书法、美术、摄影、设计、非遗传承、演出、科普等各种活动,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为社会提供高质量服务,弘扬和传播正能量,坚定文化自信心。在市委统战部和市新联会的支持下,把自由职业人员分会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实干干实,争先出彩。

  

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分会会长孙萍、副会长周艳接受会旗和会牌。

商丘市政协委员、商丘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兼市妇联副主席孙萍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代表新联会社会组织分会发言。首先,感谢市委统战部和市新联会的信任把社会组织分会的重任交于我们,感觉任重道远、责任重大,我们分会将立足于各自行业优势,增强服务能力,联系实际,改革创新、务求实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1、搭建联合平台,加强协作共赢。广泛采取走访、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听取社会组织会员的意见建议,及时查找新社会组织自身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对新联会的认同感。搭建联合平台,加强协助共赢。2、共启发展赛道,争做行业领跑。组织分会会员单位不忘初心,开辟未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时代机遇,加快推动产业向高端攀升,努力成为行业发展的领跑者、前沿交叉领域的开拓者,实现社会组织事业高质量发展。3、秉持职业精神,绘就和谐蓝图。社会组织分会要以“厚德立信,匠心传承,和谐共享”的核心价值理念秉持职业精神,绘就和谐蓝图。4、保持服务活力,发挥示范作用。组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与行政村、企业等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深入学校、社区、企业等地,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信息、送温暖活动,真情回报社会。与会员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开展示范引领,用实际行动发挥服务大局的优势作用,做好社会组织分会的各项工作。

  

网络人士分会会长徐亚伟、副会长韩昆接受会旗和会牌。

全国青联委员、商丘市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商丘市网商协会秘书长、睢阳区政协常委徐亚伟在发言中表示,被推选为网络人士分会会长,我倍感光荣和责任重大,这既是信任也是一份嘱托。网络人士分会的成立是顺应时势,也是回应广大互联网从业者的期盼。今天是一个起点,接下来我将团结引导网络人士做到以下几点:1、加强思想引领,增强网络人士的四个意识,积极弘扬社会主旋律,以“寻美商丘”为抓手,为商丘正能量发声。2、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个人风采。3、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方法,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活力的组织,在会长的带领下,与会员一起把全市网络人士汇聚一起,振兴网络经济、繁荣网络文化、共促网络和谐,争做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者、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社会公正的维护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连点成线、以线画圆,为实现七个强市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祝春华为秘书处和各专业委员会授旗授牌

  

秘书处秘书长张洪新,副秘书长杨扬、朱华、王芳、韩昆接受会旗和会牌。

商丘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睢阳区人大常委、商丘信华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新在发言中表示,作为秘书处秘书长,将做到以下几点,1、讲政治,识大局,虚心接受意见,用心去服务。2、恪尽职守,勤政务实,加强学习,严以律己,管好用好每一笔会费,开源节流,有钢用在刀刃上。3、多沟通,勤协调,加强与各分会,各专业委员会,各行业服务团的沟通,当好润滑剂,擦好润滑油,有事好商量、有事多商量、把事商量好。4、发展新会员,发展优质会员,壮大新联会,扩大影响力。请各位理事监督。

  

学习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侯良全、副主任白治国接受会旗和会牌。

学习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白治国在发言中表示,我代表学习教育委员会向大家做如下表态发言: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加强思想引领,彰显担当作为是新联会的重要作用,设立学习教育委员会是充分发挥新联会职能的重要体现。学习教育委员会将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市新联会的指导协调下,在学习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南省青联委员、商丘市政协委员、商丘市青联常委、北京杰克快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良全的组织下,积极开展工作,创新开展工作,组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和国家及行业的法律法规,引导会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认同,我们将会像这火热的夏天一样,充满热情,充满激情,为新阶层人士学习成长,交流工作,搭好平台、做好服务,请各位会员多建议、多指导、多监督、多帮助!

  

社会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东亮,副主任黄伟、杜荣强、王芳接受会旗和会牌。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商丘市政协委员、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会长李东亮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市委统战部领导和市新联会理事会的信任,推荐我,黄伟、杜荣强、王芳、王劲历共同负责商丘市新联会社会服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这既是对我们的充分信任,也是对我们的激励考验,更给我们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商丘市新联会精英荟萃、人才济济、能量满满、爱心无限。我们看到,在新联会成立不长的时间里,在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在祝会长及全体理事成员的组织下,积极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支援防汛救灾,奉献乡村振兴、服务高考,帮扶“三夏”等各种社会活动,展示了我市新阶层人士的新作为、新力量、新担当、新格局、新风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成绩和新辉煌!商丘市新联会社会服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于凝聚新阶层人士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计划,针对性开展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活动,提供了组织依靠和平台支撑。下一步,我们将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在新联会理事会的直接带动下,积极联合、联手多方力量,联动、联络社会需求,互联、互动时代主题,有针对性地选定服务主题,设立服务项目,开展服务活动,传递我市新阶层人士的好声音,传播我市新阶层人士的正能量,展树我市新阶层人士的新风采。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有您更精彩!让我们在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同行、担当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商丘新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组织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魏经仁,副主任朱华、杨扬接受会旗和会牌。

商丘市政协常委、商丘市酒业商会会长魏经仁在发言中表示,多谢市委统战部和市新联会的信任与重托,我将认真履行组织建设专业委员会会长职责,依靠和团结各位会员,运用群体的智慧、谋略和理念竭诚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组织开展各种形式活动,帮助会员发展,促进全体会员共同成长;用统战思维发展新会员,不断壮大新联会会员队伍;加强内部交流联系,了解诉求、维护合法权益;积极搭建平台,为会员成长创造条件,做好优秀会员政治、社会安排等方面举荐工作。

  

建言献策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伟接受会旗和会牌。他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商丘市政协常委、商丘工程建设联合会会长、庄道集团董事长,感谢组织信任,建言献策专业委员会将认真履行职责,组织新联会成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形成高质量的政策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商丘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信息宣传专业委员会主任高会鹏,副主任李杰接受会旗和会牌。

信息宣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商丘市稷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在发言中表示,受信息宣传专业委员会主任、商丘市政协委员、商丘市食品药品新闻协会会长、商丘日报社驻宁陵记者站长高会鹏委托代表信息宣传专业委员会发言,商丘市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新联会一直非常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成立信息宣传专业委员会,将使新联会的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今后,信息宣传专业委员会将会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1、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重点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制定信息宣传工作计划,认真落实责任目标,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的敏锐性,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影响力,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新联会的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2、立足商丘实际,深入挖掘新的社会阶层的先进典型。在做好新联会信息宣传工作的同时,将深入挖掘全市新联会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的先进事迹、典型人物、经验做法,把新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知晓新的社会阶层,让更多优秀人士加入到新联会中来。3、加强宣传策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信息宣传活动。利用新联会这个平台,依托市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立足实际,抓住当前新时代面临的新变化、新机遇,把握好“宣传典型、全媒推进、常态开展、扩大影响”四个关键词,精心做好信息宣传策划,进一步完善重点报道选题,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商丘回归经济”“新联会新风采典型人物报道”“商丘新力量*非公企业巡礼”等大型宣传报道活动,全面提升新的社会阶层的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共同讲好商丘新的社会阶层故事,传递商丘好声音。

  刘慧林为各行业服务团授旗授牌

  

法律行业服务团团长牛素云、副团长白治国接受会旗和会牌。

  

会计师行业服务团团长刘勇、副团长郭礼新接受会旗和会牌。

会计师行业服务团副团长、河南金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郭礼新在发言中表示,很高兴参与会计师行业服务团工作,倍感责任在肩。我代表会计师行业服务团承诺,将在市委统战部领导下,市新联会的指导下,在会计师行业服务团团长、商丘市注协会计服务中心主任刘勇的组织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社会和当地经济发展。请领导和各位新联会理事会员监督。

  

文化艺术行业服务团团长贾淑娴、副团长徐栋接受会旗和会牌。

中国艺术家联合会会员、睢阳区政协常委贾淑娴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统战部领导和市新联会,对我、贾惠惠、徐栋三位的信任,将文化艺术行业服务团的团长交予我们!我们承诺:以后工作中我们将更努力的提高我们的专业水平,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新联会的同仁们提供更专业的文化艺术服务,并带领艺术行业的朋友们多创作高水平的红色文艺作品,增彩商丘!

  

志愿者服务团团长黄伟,副团长李东亮、杜荣强、王芳接受会旗和会牌。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河南省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商丘市人大常委、商丘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商丘好人联谊会会长黄伟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我和李东亮会长、杜荣强、王芳、王劲历成为新联会志愿者服务团负责人。我的志愿服务之路从2008年发起成立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开始,后来又捐献了造血干细胞和淋巴细胞。新联会志愿者服务团的成员来自全市多个社会爱心团队,大家在各自的领域参与志愿服务,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为商丘好人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在新联会这个平台上把大家组织起来,把一株株盆景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在我们志愿者心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是照耀前进方向的火炬,引领着我们为帮助他人和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市委统战部和新联会的信任,我们也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请各位放心,新联会志愿者服务团一定会服从各级领导和主管部门的指挥,服务好新联会中心工作,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营经济服务团团长陈毓、副团长李珍珍接受会旗和会牌。

商丘市人大代表、商丘市华豫非公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商丘市华毓农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总经理陈毓在发言中表示,被推选为新联会民营经济服务团团长职务,倍感荣幸,也特别感谢市委统战部领导和新联会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感到责任重大。我承诺:不辱使命,积极接受大家监督,尽心尽力做好本团的服务工作。以新时代新思想引领武装头脑,以法律法规规范自己,全力以赴带领好本团的成员为本会成员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工作建言献策,以内带外,做好社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双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