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妇幼】安全生产月 | 长治市妇幼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推进会

2022-06-24 20:34:26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 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

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大力倡导安全发展理念

凝聚安全发展共识

6月21日,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推进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宋雯霞主持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


图片


会上,王丽红副院长宣读了我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方案》,详细阐述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及主要任务。王丽红副院长强调,全院各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以对广大妇女儿童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安全风险管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院环境安全平稳有序。


党委书记任宇红在讲话中强调,全院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强化执行落实,层层扣紧责任链条,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积极主动地排除隐患、防范风险。二是要强化排查整治,全力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对照重点任务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坚决立行立改,建立问题隐患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和时限清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紧扣安全生产责任链条,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将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人。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宋雯霞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对于安全生产工作不可麻痹大意,要化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严格实行清单管理,深入细致开展全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摸清安全风险,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全力以赴抓好本次专项行动,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图片

安全生产月

+

供稿 | 院 办 李 韬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审核 | 党办 李向东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