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汉好人圈”不怕吃亏的志愿者

2021-12-31 08:56: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武汉好人圈新年元旦节走基层,看望并慰问养老院的老人们,针对老人们的“三多症状”,中风瘫痪、颈腰痛、消化不良等,今天武汉好人圈在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会长侯立新的带领下,协会党支部委员何永珍、协会理事郭培军、协会办公室主任郭雨菲、工会主席侯杏林、侯立新的弟子羿中华、曾辉、张玉平、丁成刚、协会会员宋飞、胡继赛等参加走进红桥养老院,为老人们一对一服务,同时现场教会老人们和工作人员的“三会”,会推拿、会艾灸、会小验方。

今天是元旦节,与老人们过一个愉快的元旦节,武汉好人圈协会、协会党支部委员为老人们送去医疗、保健及慰问品共计8000元物资。

今天为老人服务,老人们赞不绝口说“我活到98岁了,今天享福了,好人圈的医生门服务太感动了,与我们一起过元旦太高兴了!”。最后他们相互帮助按摩、艾灸,反响太好了。84岁的胡太婆也感动地说“今天让我大开眼界,真正受益,还让我们学会按摩、保健方、艾灸等太感谢了”。

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协会党支部主题鲜明,志愿精神,“喜迎市党代会 胜利召开、为奋进的英雄城、请人民阅卷”的大好特好的形势下,走基层,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作贡献,武汉好人圈的理念是“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日行一善、善行一生”。(郭雨菲、侯杏林)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