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监防疫“前沿哨” ||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加东督导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30 20:13: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3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加东带队督导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海峰、县纪委常委王彦彬、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中权陪同检查。

20201548546890779_68.jpg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市场保供稳价、食品安全监管等相关情况。

吕中权就近期关于落实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日常督导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县市场监管局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迅速成立了9个疫情防控检查组,全天候对辖区市场主体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按时按期顺利组织开展了2次市场主体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共计2500余人次;督促农贸市场重点领域从业人员落实每周1次核酸检测;与县疾控中心积极配合做好冷链食品经营者每周1次的冷链食品、环境核酸抽样检测工作;并不定期对全县市场经营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对不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进行通报。

20204663865732650_68.jpg

加东对黄龙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的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细化措施、严格执法,加大价格监督检查力度,保障市场供应充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销售食品全程可追溯;要继续指导督促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关键时期,对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经营门店通过通报仍然整改不到位的,联合相关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理,以此来提高市场主体从业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意识和能力。

20210423544550112_68.jpg

调研过程中,加东还就市场监管局将纪检组监督举报信息公示于各公共场所,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供稿: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纪检组监督举报信息

编辑:加娟      审核:何伊凡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