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公安局党委筑牢“三道防线”抓实疫情防控

2021-12-30 10:35: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岁末年初之际,随着疫情输入风险的持续加大,“战疫”形势更加严峻,大战当前,富县公安局坚持党建引领总思路,号召全体民辅警抗责在肩、团结一心、快速响应,全力以赴筑牢防疫“三道防线”,为切实守护群众健康和辖区平安贡献党员力量。

10390798898988434_68.jpg

夯实“思想防线”,拧紧安全意识“总开关”。富县公安局以坚定落实县委县政府、县局党委防疫工作指示精神,组织各所队负责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党员民警率先垂范,带动全局民辅警以高度的使命感情和责任感,迅速投入到抗疫一线,主动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各个公共场所、社区、村组,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防范隔离措施,同时利用村组微信群、悬挂横幅、电子屏等不断地提醒,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认真落实好疫情防范各项措施,共同抵御疫情风险。

10401358703206580_68.jpg

构筑“生命防线”,筑牢安全管理“责任链”。党员民警主动放弃休假,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全天不间断进行巡逻防控,深入辖区检查劝导旅馆、娱乐场所、麻将馆等场所关停。各党支部还牵头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各防疫点设卡检查,询问登记、身份核查、车辆检查,对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和人员劝返等防疫措施。同时为我县各个核酸检查点抽调民警维护秩序,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10404909276098777_68.jpg

架设“高压防线”,实现安全保障“全覆盖”。坚持落实党员民警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辖区宾馆、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督跟踪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组织民辅警开展实地督查,要求特殊时期禁止营业,坚持不间断巡查检查,并对居家隔离和群众举报的情况进行疫情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10411361596514725_68.jpg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局党员民警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动全体民辅警坚守属地责任,始终同人民在一起,始终与百姓心连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