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天粮集团“幸福味道,开启美丽人生之旅”公益活动感恩开启

2021-09-17 11:00:2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情系牧羊地,天粮 感恩行。2012年10月18日上午,由秦皇岛天粮集团发起、中国摄像协会协办支持的 “幸福味道,开启美丽人生之旅” 天粮集团公益活动签约仪式在著名的美国菲利普海德基金会中国牧羊地儿童村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秦皇岛天粮集团公益计划的全面展开,签约仪式上,秦皇岛天粮集团董事长冯浩与牧羊地儿童村总监黎燕就如何帮扶孤残儿童融入社会、实现人生理想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共同签订了天粮集团爱心行动帮扶计划书。

秦皇岛天粮集团董事长冯浩介绍说,为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天粮集团幸福公益基金正能量,天粮集团针对牧羊地儿童村发展现状,制定了长期的帮扶计划,包括帮助牧羊地儿童村创建自营餐饮品牌、为牧羊地的帮扶对象提供就业岗位与创业扶持等切实可行又立足长远的计划措施。天粮集团表示正在将不断充实幸福公益基金的实力,在中国公益助残事业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中国领先的餐饮连锁运营服务商,我们不仅建设幸福的企业,创造幸福的味道,更将打造一个奉献爱、传达爱的互动平台,与所有人分享幸福。

活动当天,天粮集团秦皇岛总部领导与北京品牌中心全体员工三十多人在牧羊地儿童村与那里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接触互动,与大家玩起了猜谜语、手指操的小游戏,并捐助了许多精致可爱的小礼物,活动最后全场人员合影留念,为孩子们留下了温暖感动的瞬间。

据天粮集团的媒介专员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全社会范围内引起对中国被遗弃儿童的广泛关注,同时让牧羊地儿童村的折翼天使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帮助牧羊地儿童村更长远的发展。在2013年,天粮集团还将继续开展年度系列幸福公益活动,公益事业是天粮集团坚持不懈,努力奉献社会的目标,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不断体现,我们愿与更多社会力量一起携手发出更强的声音,传递幸福味道,凝聚幸福力量。

企业简介

天粮集团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市场中心、研发中心、品牌中心、直营发展中心、推广中心、运营服务中心、天拓学校、采配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的餐饮品牌孵化企业,现有员工400余人,办公场所总面积8000余平,公司围绕品牌技术研发、企业管理咨询、餐饮连锁运营、核心物料配送等业务领城不断扩大投资规模,且持续强化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深度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价值,助力餐饮创业者圆梦。

幸福基金

2012年3月,天粮集团幸福基金正式成立,其用爱心传承着天粮互帮互助,爱传万家的企业文化精神。

幸福基金分为三大板块:

蓝色成长基金: 专注于员工学习;

绿色健康基金: 专注于家人健康;

红色关爱基金: 专注于社会公益。

旗下品牌

蜀井:新派巴蜀锅底系列与秘制36串,地道四川风味,引领市井火锅新风潮。

焙嘉米司:品牌以法式西点烘焙,以西点+咖啡为主,融入欧包系列。

企业荣誉

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全国重点诚信认证企业

中国连锁经营诚信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