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济潍高速项目荣获“党建共建夏季攻坚行动” 第二名

2021-09-16 09:22:5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9月14日,中国十七冶集团交通分公司山东济潍高速项目在业主单位“党建共建夏季攻坚行动”活动中荣获工程形象进度第二名的好成绩。

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短时间内克服征拆困难,推进项目建设;抢抓晴好天气,形成施工大干局面。在工程建设中加强施工组织和技术管理,路基、桥梁、涵洞工程做到应开尽开,人员、设备管理做到协调有序,确保工期目标如期完成。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路基填方计划的150.1%、路基挖方计划的171.5%、桩基完成计划的102.6%,得到业主单位的充分肯定。最终,荣获工程形象进度第二名。

山东济潍高速项目是公司打开山东市场的重点工程,项目部将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如期向山东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卢宝)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