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中联玻璃有限责任公司 办实事•暖民心 | 开学季,金秋爱相约

2021-09-10 08:25: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255593349918878_96.png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文 / 图 叶红俊 李富良)“开学啦,感谢中联玻璃给我们送的大礼包。”

“这是孩子第一次为我们父母送鲜花,深情拥抱,激动加感动,谢谢公司的关爱。”

“公司领导的讲话 ,让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我们很受用,一定牢记嘱托,勇敢逐梦,放飞理想。”

9月8日,河南省中联玻璃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金秋助学”仪式在新园区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鹏到会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叶红俊主持,各分会主席、学生及家长43人参加会议。

金 榜 题 名

图片

开学季,中联玻璃的莘莘学子凯歌阵阵,喜讯频传。中联玻璃2021年共有44名职工子女考入大学,其中本科生24名,研究生14名,博士2名,专科4名,考入985/211重点高校的有6名。另外,还有18名职工免费上开放大学,在职就读商丘市职业技术学院。

参 观 厂 区

08272614848697429_96.png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的参观一个工业化程度如此之高的工厂,给我的第一直观感受就是这是一座非常智能化、自动化,而且是贯彻绿色低碳理念的工厂。”

“爸爸工作的单位真气派,干净、整洁、智能、漂亮!”

在仪式开始前,中联玻璃组织学生家长带领孩子参观生产线,观看退市进园项目宣传片,感受公司文化建设,学生们纷纷感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感 恩 课 堂

08293973145653774_96.png

感恩明责以致远,锦时筑梦待芳华。仪式上,孩子向父母敬献鲜花,深情拥抱,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和培养,与会领导向学生颁发奖学金牌,祝贺金榜题名,现场温馨幸福,喜气洋洋,中联玻璃2021年金秋助学仪式化身“感恩课堂”。

代 表 发 言

图片

感恩前行

0832018476470008_96.png

仓储部职工刘红林的儿子刘晨,郑州大学研究生,他在发言中说:“这一年,让我们感动的事情太多,抗疫度汛,中联玻璃上下一心,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这里面有我的父亲的贡献,满满的正能量,今天来到公司,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暖流,带着这份关爱,我将潜心研读,追求理想,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父母争光,为企业添彩。”

勇担责任

08322468618976752_96.png

品质部职工周景丽的儿子李杵鑫被河南科技大学录取,他在发言中表示:“这份奖学金的内涵简约而厚重,激励我勇担责任,上下求索,追逐梦想,不负企业、不负家长、不负青春。”

执着奋斗

08330972349063748_96.png

动力设备部职工张宪民的儿子张克飞考入河南师范大学,他说:“我来自一个普通的家庭,平平淡淡的长大,但很幸运,爸爸在中联玻璃工作,中联玻璃对职工的关怀带给我们的是沉甸甸的爱和希望,唯有执着奋斗,拥抱未来,感恩回报父母和企业厚望。”

深 情 寄 语

08342413551938955_96.png

公司总经理陈鹏首先对职工子女表示祝贺,并深情寄语。希望中联学子不忘初心,坚守孝心、事业心、自信心,培养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读写能力、创新能力四种能力,清晰自己的职业发展思路,培养自己的职业操守,艰苦奋斗、坚韧执着、诚实守信、忠诚担当,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

心 圆 梦 圆

08351670762502779_96.png

未来可期,唯有奋斗。中联学子们带着满满的爱和关怀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此刻,他们勇敢而坚定,因为他们知道,无论道路多么漫长,总有温暖与祝福,祝福学子们志存远方,昂扬奋发,为成为一名国之英豪而不懈奋斗。

08393501281346457_96.png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