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路河镇:党史学习教育助推重大项目建设再提速

2021-09-09 16:5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王增辉 )为加快推进全镇2021年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贯彻落实区委在全区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的要求,路河镇党委、政府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区委高质量发展“五篇文章”,按照路河镇“1236”工作发展思路,坚持党建统领,在全镇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7132660764412077_96.png

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建设。为进一步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路河镇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路河镇党委、政府积极发挥领导作用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组织组织保证,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加强责任意识,推动工作落实。坚持协调调度工作机制,各镇直职能部门立足岗位职责,下沉工作一线,深入各村、各企业,全力做好服务,为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同时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分包责任制,建立片长、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网格化管理模式,责任到人,负责化解、协调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加强工作要求,严肃督查问责。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进度,对重点工作,进一步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以最快的速度安排和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同时由镇纪委牵头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全镇“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行动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部门或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路河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落班子成员分包负责制,部门联动、跟进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劲动力。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