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龙边境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进校园活动

2021-08-31 06:57:2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增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意识,提高群众识骗、防骗的能力和水平, 8月29日,金龙边境派出所联合移动公司开展防范电信许骗进校园活动。

该所利用学校开学报名的时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结合现实案例,针对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和危险性,现场向学生及其家长讲解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生活中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的知识,提醒群众不要轻信、不要贪图便宜、不要向他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和银行卡等信息。并且“面对面,一对一”向辖区群众讲解示范“国家反诈中心" APP和“金钟罩”反诈程序使用方法,充分调动群众积板性,引导广大辖区群众不断提高警惕,强化个人防诈骗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保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该所将结合日常巡逻走访工作,持续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