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党员干部风雨“逆行”

2021-08-23 15:1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王勇)“8月22日至23日,我市将出现暴雨或大暴雨,我们要严阵以待,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闫集镇全体党员干部闻“汛”而动,无惧风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红色堤坝”。

15190721075999297_96.jpg

警报拉响,面对即将来临的暴雨,闫集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们全面行动,立即深入一线。一是成立防汛应急队,镇区及各村召集应急队员,建立汛情预警、信息传达、紧急救援工作机制;而是严格落实汛期应急值守制度,确保镇村干部24小时随时待命、迅速响应;三是对镇区河道、低洼地区等全面排查,备足防汛物资和抢险设备,连夜部署;四是紧盯老旧房屋和转移重点人员,尤其是疫情期间隔离人员;五是宣传发动,各村运用大喇叭、微信群等及时进行暴雨预警,号召群众不要外出,做好防范。通过严格落实“四个确保、一个降低”工作要求,竭尽全力降低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519291287818934_96.jpg

暴雨来袭,闫集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们一路“逆行”,冲锋在前;面对险情,彻夜工作。用勇担初心使命的党员底色和为群众纾困劫难的责任担当为暴雨下的闫集撑开一把“保护伞”。

15194004871974625_96.jpg

如今,风雨已过,但闫集镇防汛工作仍不松懈,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们将继续坚守,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为保护闫集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站好每一班岗。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