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门纳谏:中牟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3-26 14:5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3月17日,中牟县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县人大代表韦诗峰、张秀菊、程千梦,县政协委员马静、张鹏成,律师代表胡志红、群众代表李国胜、县公安局法治大队队长王小胜、县法院法官衡奥捷应邀参会。座谈会由该院正科级干部袁胜麦主持,副检察长田书昌、政治部主任周岳峰参加。

14540938059476368_7.jpg

座谈会上,该院正科级干部袁胜麦对各位代表、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周岳峰主任详细介绍了该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目标、措施及重要意义。

座谈中,各位代表、委员畅所欲言。“检察院的青少年普法工作做的非常好,希望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加强普法教育。”“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村里黑恶势力明显得到遏制,恶意阻工、强买强卖等恶性事件明显减少,希望扫黑除恶工作保持势头、持续开展。”“希望检察机关持续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教育,支持村两委换届工作。”

14541941133959636_7.jpg

与会代表、委员分别就检察业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法治宣传等社会热点、民生问题建言献策,在充分肯定县检察院工作的同时,慷慨提出关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宝贵意见。

下一步该院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切实把落实意见建议融入到队伍教育整顿中、融入到工作改进中,推动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真正把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为中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校福庆 通讯员韩玉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