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加入服饰博览会,传递“至简至美”

2021-03-25 12:12: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办,博览会有集结时尚男装、时尚女装、时尚定制、、烂漫童装、牛仔世界、流行配饰等众多参展商,ofeylee奥菲利作为新进时尚女装品牌参与了这一盛会。

“时尚女装”展区今年齐集奥柔拉、杰贝迪、朗坤、ofeylee奥菲利等兼具时尚与品质的女装品牌,不同风格的女装呈现出缤纷争艳的姿态。而ofeylee奥菲利作为新进时尚女装品牌在展会上发布了多款时尚新品。

在展会上ofeylee奥菲利负责人,也对品牌进行了相关介绍,ofeylee奥菲利秉承 [LESS IS MORE ] 的设计理念,将时尚创意与生活审美相结合,以先锐服装品牌“奥菲利”为核心,传递着奥菲利“至简至美”的服装理念与文化情怀!取现代设计之精髓。用时尚而鲜明的色彩调和浪漫,在大胆而先锐的设计中寻找符合都市生活的审美节点

负责人同时也表示,参与此次展会只为更好的宣传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及接受我们的品牌和产品。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