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中联玻璃有限责任公司 开局“十四五”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27 13:3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江丰 祁春兰)按照凯盛科技集团党委统一部署,2月24日,河南省中联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凯盛科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汤李炜到会指导,中联玻璃党委书记吴坤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依次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



图片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公司党委严格按照凯盛科技集团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会前从“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全面征求意见建议、开诚布公进行谈心谈话、务实开展问题检视、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重要论述,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建责任考核、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吴坤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整改时限。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图片


汤李炜在点评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坚持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凝聚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汤李炜对中联玻璃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的要求,紧紧围绕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央企革命责任,切实提高执行力,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行动上。



二要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世界一流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研究凯盛科技集团发展战略、目标任务,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加强科学谋划,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国建材集团、凯盛科技集团战略贯彻到各项业务各方面工作中去,推动公司再创佳绩。

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长效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打造政治强、专业精、作风优的干部队伍,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党建责任、经营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完成新一年目标任务。



汤李炜强调,中联玻璃班子成员要根据会上的发言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制定高质量的整改方案,突出改进成效、注重成果转化,紧紧围绕凯盛科技集团年度目标任务,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努力在经营发展、改革创新、党的建设上迈出新步伐、谱写新篇章,引领企业向高质量发展奋力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吴坤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凯盛科技集团党委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落实党中央、中国建材集团、凯盛科技集团决策部署和抓好分管工作履职尽责的行动上,政治上更加坚定,学习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担当,整改上更加用力,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交出满意的答卷,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凯盛科技集团战略实施贡献中联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