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柘城县县长路标调研辣椒产业发展情况

2021-02-24 10:3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 图/文 祁春兰 ) 2月23日,县长路标先后到牛城、大仵、马集等地调研辣椒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余化敏、张炎耀、汪素美参加调研。

10401730044058589_96.png

路县长指出,大力发展辣椒产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由之路,也是实现强县与富民相统一的必然选择。相关部门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

辣椒育苗工厂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建设,全力打造成我县辣椒产业发展先导区、科技示范区、品牌集群区,积极与商丘师范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院士专家沟通合作,邀请其驻地工作,提供好科研实践服务保障,真正做优做强辣椒育苗品质。土地流转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收尾工作,已流转土地严格根据麦椒套预留行标准种植,并派出农技专家全程参与指导田间管理,确保辣椒万亩方真正变成百姓致富经,不断提升我县“中国辣椒之都”品牌影响力。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