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交警支队召开节后“收心会”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1-02-19 07:56: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574261861694451_96.png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王宝玉)2月18日上午,是2021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节后“收心会”,通报春节期间总体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节后队伍管理、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绩效考评等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迅速收心,淡化节日气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政勇,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刘时轩,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交警支队直属各大队大队长,交警支队办公室负责人杨红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政勇支队长主持。

会上,首先各大队大队长对各自大队春节期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下步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其次,张政勇支队长对支队春节长假期间的队伍管理、执班备勤、交通安保等情况做了细致、认真的总结。各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合理安排警务和值班备勤工作,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采取扎实有力的管理和防范措施,加大道路管理监控力度,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表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队伍管理制度严而有序,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未发生大的交通事故和长时间交通拥堵,圆满完成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代表支队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表示感谢。分析研判了今年春运后期及全年的交通流量的规律、特点。他强调,春运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加之元宵节即将来临,人流、物流、车流又将呈现高峰,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收住心,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心从过节中收回来放在工作上,节后事故防范工作任务依然紧迫,要戒骄戒躁,鼓足干劲应对节后客流返程高峰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继续保持路面管控的高压态势,时刻绷紧预防交通事故这根弦,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牢固树立“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把从严治警、加强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保证,贯穿始终,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创建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07591294271029409_96.jpg

最后,张政勇支队长就绩效考评、队伍管理、防止违法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反弹、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老旧车淘汰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迅速收心定位,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不得迟到、早退、无故中途离岗、脱岗。严格按照要求着装。严格规范办公秩序。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