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 中联玻璃开展公司高管精益管理宣传周活动 开局“十四五”

2021-02-14 20:48: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494605852028290_96.png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叶红俊  李富良)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联玻璃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提升运营效率,2月9日—10日,中联玻璃举办了以“精益管理,全员行动”为主题的公司高管精益管理周宣讲活动。活动由党群工作部主办,公司班长以上人员、骨干员工代表200余人聆听宣讲。

2050014714614614_96.png

公司总经理陈鹏面向班长以上人员做为期2天的主题宣讲。陈鹏从公司“十四五”期间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一轮思想、战略目标思路、实施要求以及重大举措、领导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深入的重点解读,并以身边案例详细讲解了精益管理概念、价值流分析、效率计算等方面,强调了精益管理就在身边,进一步从利润增长角度,对业务发展,尤其是新的利润增长点进行了展望,强调了员工共享利润成果,鼓励大家一致行动,将精益管理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头戏”和“关键词”,置入车间、班组,聚焦体系建设和创新创效,做到全员参与、持续推进,凝聚低成本运营合力,铸就产品的品质、品牌。

20501875629399055_96.png

纪委书记孙希亭面向员工骨干代表做中国建材集团工作会议、凯盛集团总结表彰会和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三年发展规划宣贯。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激发员工发挥聪明才智,推动中联玻璃三年规划实施,确保全年经营目标完成。

各党支部在高管宣讲的基础上进行了全覆盖宣贯。本次精益管理宣讲周活动,贯彻了凯盛集团战略的三精管理要求,让大家对集团的战略文化和公司的发展规划、总体思路、精益管理原则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地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答好精益强企的“考卷”。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